听新闻
放大镜
句容检察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电子烟专项检查
2021-09-06 17:32: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为贯彻落实新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日前,句容市检察院联合市烟草专卖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周边电子烟专项检查。

  在联合检查中,检查人员对在校园周边开设的电子烟商店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经营许可证照是否有效、有无超范围经营、有无在显著位置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标志等情况,对不符合经营规范的商店现场进行整改。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在电子烟商店内张贴《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

  下一步,句容市检察院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对全市学校附近的电子烟商店进行专项检查,用实际举措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落细落实。

  作者:刘薇徐天杨来源:镇江日报时间:2020年9月2日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