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生宴请后驾车发生连环碰撞 教师逃逸中后悔不能为人师表选择自首
2018-04-27 14:55:00  来源:

  与学生聚会酒后驾车回家发生连环车祸,慌张之下弃车逃离。但在逃跑过程中,突然觉得自己行为未能给学生做好榜样,于是又前往派出所自首。今天,记者从句容市检察院获悉,最终检方依法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被告人胡某提起公诉。

  检方介绍,胡某是句容某中学教师,平日与学生关系融洽,感情深厚。2017年12月8日,他受已毕业学生的邀请,在一家饭店内相聚吃饭。期间,胡某在饭桌上喝了不少酒。

  当晚九点,聚餐结束后胡某独自一人回家。虽然他答应学生不会开车,但酒精上头的他,还是稀里糊涂的坐上了驾驶位。此后,当其驾车行至句容市城区玉清路段与崇明西路的十字路口时,与一辆轿车以及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被撞电动车失控后,又与另一辆轿车相撞。

  胡某见状,慌张之下一踩油门逃离。但由于心慌加上手忙脚乱,没想到在行至句容妇幼保健院西侧地段时,又与同向行驶的一辆轿车以及停驶在路边的另一辆轿车。接连发生碰撞,连撞之下,胡某的车被撞停。此后,慌张之下胡某选择弃车逃离现场。

  然而,负责侦办此案的检察官告诉记者,在徒步逃跑后,胡某猛然感到后悔,同时觉得自己的行为,未能给学生做好榜样。于是,他决定投案自首。

  到案后,经鉴定,胡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76.26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编辑:张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