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句容检察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检查活动
2021-05-13 16:20: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近日,句容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干警联合市教育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对辖区内10所幼儿园、中小学学校及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整治检查。

  检查小组分别从校内安防设施、食品安全管理、校外周边商户经营活动等开展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安防监控不到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不规范、部分消防设备过期、校外商户出售存在安全隐患玩具、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盗版书籍等问题,现场向学校和周边商户进行普法教育,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及时整改,全力维护学校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为师生提供健康、安全的校内外学习和生活环境。

  作者:陈小龙来源:法制网江苏法治报时间:2021年5月12日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