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镇江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鲁宽来我院调研相关条线工作
2021-04-16 11:15: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4月15日,镇江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鲁宽率办公室、研究室、案件管理部主要负责人来我院调研相关条线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昌云,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兼第六检察部主任朱凌雁及办公室、第六检察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镇江市院胡锴俊主任、石继耀主任、汪兴东主任分别对我院对口条线工作进行了讲评,重点指出了存在问题短板,明确了今年需重点推进的工作。鲁宽副检察长从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检察贡献度要提升,要与检察业务量相匹配;二是措施要求要有力,要产生实际推动效果;三是人才培养要重视,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高鹏检察长表示,我院将着力提升管理效益,强化考核导向,深挖内在潜力,用好外部资源,聚力巩固原有强项,克服存在短板,不断提升句容院对全市检察工作的贡献度。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