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对一起不起诉案件进行公开宣告
2021-01-14 11:01: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为贯彻落实《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的意见》精神,1月8日上午,我院对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的句容市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及其实际负责人作出不起诉决定并举行公开宣告仪式。侦查人员、值班律师、被不起诉人、诉讼代表人、公司法定代表人到场参加。

  宣告仪式上,高鹏检察长向到场人员介绍了基本案情、不起诉理由及法律依据,告知了侦查人员、案件当事人依法享有的权利,听取了各方意见。最后,高鹏检察长宣读了不起诉决定书,对实际负责人进行了法治教育,希望其能够凭借勤劳与智慧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被不起诉人、诉讼代表人、公司法定代表人均对我院作出的决定表示感谢,并保证今后一定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做知法、守法、用法的企业主。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