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暨句容检察工作通报会在我院召开
2020-12-22 16:35: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12月18日下午,镇江暨句容检察工作通报会在我院召开,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卫平、句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文雁才及部分镇江、句容两级人大代表应邀出席会议。镇江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兴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立新,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鹏,以及两级检察机关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代表们首先视察参观句容检察普法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检察办案中心。在随后的检察工作通报会上,与会代表集中观看了检察机关职能宣传片和办案微视频。市院陈兴生副检察长向代表们通报了2020年镇江检察工作情况,高鹏检察长通报了2020年句容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对两级检察机关2020年度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句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文雁才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表示:两级检察机关服务发展大局有贡献,强化民生保障有实效,捍卫公平正义有担当,维护公共利益有作为,推进检察改革有举措。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聚焦中心大局,提升服务保障贡献度;进一步发挥监督职能,推动健全完善社会法理体系和市域治理现代化;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讲好检察故事,不断提高检察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认可度。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