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兴生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2020-12-22 16:11: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12月18日上午,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兴生带领第五检察部、组织人事处和计划财务装备处负责人到我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鹏及院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

  会上,我院高鹏检察长从监督成效、办案质效、品牌创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简要汇报了我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分管院领导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兴生副检察长对我院工作予以积极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要向全国全省先进看齐,把握评价导向标准,努力争先创优。二是要打造品牌。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要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打造特色品牌和拳头产品。三是要建强队伍。人才是核心竞争力,要努力营造良好培养环境,提供优质成长平台,压担子、交任务,促进快速成长,均衡发展。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