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8 10:11: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2月7日,我院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法委副书记汪四红、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步玲、市委政法委政治安全和维稳指导科科长吴鹏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鹏主持会议。

  会上,高鹏检察长通报了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高鹏检察长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高鹏检察长指出,在下步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党组班子“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带动全院上下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一福地四名城”美好愿景纵深推进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保障。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