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2021-03-01 14:41: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精心谋划句容检察“十四五”发展,2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不负韶华,放飞梦想”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昌云,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朱凌雁与16名青年干警代表开展面对面深入交流。

  参会青年干警从队伍管理、业务建设,再到党建工作、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提建议,积极为句容检察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参会领导认真听取青年干警代表们的交流发言,对发言内容予以肯定。高鹏检察长对青年干警以院为家、各负其责、敢于担当的精神提出表扬,并对青年干警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抬高眼界、拓宽思路,做到理念常更新。二是要勤学敏思、勇毅笃行,做到知行促合一。三是要创新守正、司法为民,做到初心永不忘。勉励大家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在践行宗旨中坚守初心,在干事创业中勇担使命。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