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述职述法”大会
2021-01-29 15:42: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1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述职述法”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检察干警,以及市级机关第六综合考核组一行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六综合考核组组长伍扣才同志围绕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全面了解年终综合考核的任务和步骤、准确把握年终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考核动员。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鹏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从深化自身建设,持续提升领导班子能力水平;紧扣主责主业,有效服务“三高一争”发展大局;坚持严管厚爱,持续锻造过硬检察队伍等三个方面进行述责述廉述职述法。随后,从站稳政治立场,党性修养全面提升;强化理念引领,办案质效明显增强;坚持以身作则,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个人述责述廉述职述法。

  会议还组织对领导班子工作成效、市管领导干部“政治体检”等情况进行测评。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