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行“携手落实‘两法’ 共护祖国未来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2-05-31 11:08: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5月27日,在第72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句容市检察院举行“携手落实‘两法’共护祖国未来”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20余名镇江市、句容市人大代表“零距离”走进检察机关。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东旭,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受邀代表先后参观了句容普法中心、检察办案中心,观看了检察工作专题片和微电影。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东旭结合新时代检察工作职能发展变化,从坚定检察机关政治属性,全面强化法律监督,积极服务大局发展、能动司法为民等方面介绍了句容市检察院近年来工作情况;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细致介绍了“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具体内容。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卫平在听取汇报和各代表发言后表示,“总体感到句容市检察院建设持续保持一流标准,管理更加规范、监督更加有力、成效非常明显、广受各方好评,希望下一步更加注重强化作风建设,能动服务经济大局发展,全面提升司法办案质效,以过硬实绩护稳定、赢民心、促发展。”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