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句容:关爱未成年人健康 打造“无烟”成长环境
2021-11-29 16:43: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对电子烟危害的认识,10月29日下午,江苏省句容市检察院联合市烟草专卖局到句容中等专业学校共同开展“合力关爱 守护成长”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通过召开主题班会、播放公益短片等形式,向学生介绍了电子烟的危害,并对电子烟入校情况对学生进行了调查问卷。句容市人民检察院还向学校赠送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宣传光盘、海报,受到了师生的欢迎。

  据悉,句容市检察院还联合市烟草专卖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会签《“合力关爱 守护成长”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各单位在预防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活动中的主体责任,细化了职能分工,实现资源互补共享,形成多维度联动协调,共同构建未成年人涉电子烟事项的预防、监管与打击等工作机制,切实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作者:刘薇 陈小龙 来源:《法制网》《交汇点新闻》《紫牛新闻》《扬子晚报》《镇江电视台》 时间:2021年11月3日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