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 | 我院召开干警家属座谈会
2021-04-25 16:09: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为扎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4月23日,我院召开干警家属座谈会。部分干警家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高鹏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干警家属通过参观该院党建阵地、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句容检察普法中心,观看句容检察宣传片《永葆初心 笃定前行》,进一步了解检察职能,增强认同感和荣誉感。

  座谈会上,高鹏检察长介绍了当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和干警家属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句容检察的工作离不开干警家属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付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日常工作叠加,任务繁重,作为句检一家人,要实现干警小家庭和句容检察大家庭共赢共建,还需要家属支持理解,同心同行,不但要当好“贤内助”,全力以赴支持干警工作,更要当好“廉内助”,守住守好家庭“廉洁阵地”,用好家风和好院风助推句容检察高质量发展。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