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 | 句容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2021-04-03 12:19: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2021年4月2日上午,句容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高鹏参加会议并进行新闻发布,发布会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昌云主持,市主要媒体记者,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宣传报道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高鹏检察长从重谋划、强统筹,实现教育整顿工作良好开局;抓关键、建机制,推动教育整顿任务落地落实;深融合、善作为,促进教育整顿成果有效转化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并从坚持问题导向,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坚持动真碰硬,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坚持注重实效,提升靶向服务的能力三个环节对查纠整改环节向新闻媒体、社会公众表明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

  高鹏检察长代表市检察院郑重承诺:市检察院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在省委驻点指导组和上级教育整顿办的有力指导下,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魄力,坚决打好教育整顿这场硬仗,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队伍,以过硬检察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