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来院谈感悟
2022-12-16 10:52: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我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沈春雷来院介绍参加党的二十大和学习二十大精神体会。

  沈春雷同志以“立德树人 匠心育才”为主题,从“党代表的成长”“党代表的履职”“党代表的责任”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地介绍了成长经历和参加党的二十大这一历史盛会的切身体会,分享了提高站位讲政治、立足本职做贡献、爱岗敬业做表率三个方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

  在沈春雷代表分享感悟后,陈东旭检察长要求:要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利用好辅导读本,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学习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主责主业,精心谋划工作。对照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立足检察职能,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盯省、市检察院年度重点任务,精心谋划好年底前和明年重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句容检察高质量发展。

  句容市法院的20多名干警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