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一党支部与广兴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2022-06-29 14:36: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近日,我院第一党支部赴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学习劳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与广兴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进行共建交流。

  活动中,党员们实地参观了“沈春雷技能大师工作室”,聆听镇江市人大代表、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师、总工程师沈春雷同志讲述自己在建筑岗位上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用劳动创造幸福的心路历程;双方就如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东旭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学习劳模爱岗敬业、执着专注的精神,主动对标找差,切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精做出彩。

  通过此次共建交流活动,党员干警们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以劳动模范为榜样,积极履行党员职责,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在自己的岗位上脚踏实地、拼搏奋斗、勇于创新,争做新时代先锋。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