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检心向党 百年华章” 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29 16:30: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喜庆时刻,6月29日下午,我院举办“检心向党?百年华章”党史知识竞赛,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本院党组领导和全体党员、群众到场观摩。4个党支部代表队、12名选手参加比赛。竞赛活动分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题目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知识。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精神饱满,积极答题,以丰富的党史储备和精彩的临场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竞赛结束后,评委为优胜代表队和4名优秀选手颁奖。竞赛活动,在全体观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