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我院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会
2021-06-25 09:56: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6月25日上午,我院走进市经济开发区河桥村,邀请河桥村委会工作人员、村民代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兼第六检察部主任朱凌雁及相关同志参会。

  会上,朱凌雁专职委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总体开展情况,以及学习教育、自查自纠、组织核查、专项整治、为民办实事等教育整顿各环节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检察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利用休息时间来村进行普法宣传做法表示赞赏。并对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教育整顿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朱凌雁专职委员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提出具体改进措施,积极落实,把群众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推进检察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