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01-25 10:45: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1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汪四红、镇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信息技术部主任梅世军、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四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贡永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程伟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东旭主持。

  会上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围绕指定的“6+3+1”等10个方面内容,陈东旭检察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陈东旭检察长作总结讲话,对主题教育下步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在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政治引领上下功夫求实效;二是在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三是在坚持示范带头,推进正风肃纪上下功夫求实效;四是在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句容检察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求实效。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