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昌锋来句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2023-12-20 11:17: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近日,镇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昌锋与市院办公室主任汪兴东一行来句开展“四下基层”调研。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东旭及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干警,句容市后白镇相关人员参与调研活动。

  调研中,潘昌锋检察长一行首先来到句容市后白镇西冯村,详细了解乡村建设及草坪产业发展情况。随后,潘昌锋检察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派驻后白检察室建设使用情况。

  为深入了解基层干警所思所想和对市院工作意见建议,与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青年干警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以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案件教训,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题作了专题辅导。

  在下午的汇报会上,陈东旭检察长详细汇报了我院2024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打算,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潘昌锋检察长对我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紧紧围绕业务指标、“两会”准备、年度考核等重点工作全面统筹、稳步推进年度收关工作。就抓好新年度工作,强调要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提出七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握好形势;二是要准确定位;三是要明确工作主线;四是要持续完善机制;五是要开展专项监督;六是要攻坚短板;七是要提振士气。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