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接受“江苏省示范档案室”检查评价验收
2023-11-30 14:55: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近日,镇江市档案馆副馆长吴红平带领档案工作检查评价组一行8人来我院进行“江苏省示范档案室”考评验收。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张路汇报了我院省级示范档案室创建工作情况。随后,检查评价组通过实地查看档案库房、抽查实体档案、观看系统演示、查阅相关台账、参观院史陈列室等方式,从体制机制、基础设施建设、基础业务建设、信息化建设、特色工作等五个方面100项指标对我院档案工作进行全面评价并逐一进行打分。

  检查评价组对我院档案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加强电子档案的管理和利用、持续推进档案“三合一”制度、及时向档案馆报送信息公开文件等方面的整改意见。

  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检查评价为契机,不断完善档案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规范化建设、提高档案信息化管理水平,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档案服务。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