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检察院保密工作第二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安全保密专项检查
2022-08-24 11:00: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近日,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信息技术部二级调研员汪仲林一行3人莅临我院开展安全保密专项检查。镇江市院办公室主任汪兴东、检察信息技术部主任孙春权、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谢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昌云及办公室、第六检察部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在安全保密工作座谈会上,院办公室主任刘明汇报了今年以来我院安全保密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我院机要室、机房等重点保密部位,抽查了部分内、外网电脑使用情况,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

  检查组对我院安全保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细化中心机房设备分区、加强标识化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我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照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保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