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7-10-19 09:35:00  来源:

  12月9日下午,根据省、市院统一部署安排,我院邀请了部分句容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行政执法部门人员,组织开展了以“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光云,侦监、民行及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央视法治在线——侦查监督剑指何方”专题片,听取了2013年以来我院侦监工作情况通报。之后,与会人员对我院立足检察主业,不断强化法律监督职能,助推全市社会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规范公正司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并就检察机关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徐光云副检察长对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行政执法部门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就如何进一步强化“两法”衔接,共同建设平安句容、法治句容进行了阐述。

 

  编辑:朱孟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