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
2022-08-23 11:17: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为深入贯彻上级精神,对标对表“质量建设年”“五好”基层院建设要求,固强补弱、提质增效,近日,我院组织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东旭,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鸦连军主持。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鸦连军传达省、市、县三级党委工作会议精神。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光云传达最高检、省、市检察相关工作会议精神。

  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朱凌雁通报1-7月检察业务数据情况。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东旭对上半年全院检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就如何落实最高检“质量建设年”要求,以实际行动确保稳中求进、勇争一流目标如期达成,提出三点要求:

  一、以更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坚决维护安全稳定,抓实各类风险防范工作。二是要深化企业合规试点,能动服务经济健康发展。三是要强化信访矛盾化解,做实检察环节诉源治理。

  二、以更优法律监督质效提升句检贡献度紧紧抓住核心业务“牛鼻子”,紧扣质量建设要求,全面优化业务质态。

  三、以更实管理教育举措积聚发展源动力一是要增强专注力,持续培养“从政治上看”的行动自觉。二是要增强执行力,确保各项决策指示落地见效。三是要增强约束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