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1 16:23: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1月20日,我院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指导组成员程伟、崔伟平、陈娟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东旭主持会议。

  会上,陈东旭检察长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各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陈东旭检察长代表党组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整改到位,防止只出题、不答题。二要树立严谨务实整改作风。针对目前疫情防控、春节临近等特殊时期,要全面加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切实强化整改落实的针对性。三要建章立制务求实效。要进一步立足群众“急、难、愁、盼”抓好检察为民办实事,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