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7-29 16:00: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7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昌云主持,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兼职保密员列席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办公室里失泄密风险》;传达学习了《2021年江苏省检察机关保密工作要点》、句容市国家保密局《关于全市1至6月涉密载体销毁情况的通报》;根据句容市国家保密局关于落实《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办法》有关要求的通知精神,明确了本院年度保密自查自评总体内容。刘昌云主任对案件管理、涉密文件管理、离职离岗涉密人员履行涉密清退手续等事项作了重要提醒,并强调各部门要确保全体人员熟知保密自查自评的各项要求,开展经常性自查,对自查发现的安全保密风险和失泄密隐患及时整改。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