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政治轮训开展专题讲座
2020-11-17 17:17: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11月13日,我院持续深入开展政治轮训,针对法规制度和最新理论解读开展专题辅导。

  上午,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朱凌雁从“三个规定”出台背景及贯彻落实的重大意义、《实施办法》《工作细则》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的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学习,全体干警进一步明确了记录报告的主体、内容、对象和行为,更加深刻认识到严管就是厚爱,要坚持规范落实“三个规定”,自觉做到应报尽报。

  下午,邀请中共江苏省委党校、江苏省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王金水教授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王教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要点以及怎样贯彻落实进行详细进行解读。通过授课,全体干警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6大主要目标、2035年9大远景目标以及实现目标的11项重要举措,认识到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