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0-29 17:12: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10月27日上午,我院邀请部分民营企业家、律师代表走进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鹏,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道银出席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光云主持座谈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检察办案区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观看了“永葆初心 笃定前行——时代新征程下的句容检察”宣传片。徐光云副检察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王道银主席及与会企业家对检察机关主动问需、倾力帮助,依法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高鹏检察长表示,我院将进一步转变司法理念、提升业务能力、加强队伍建设,用更优质的检察产品为推动句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