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8-06-26】我院联合句容市司法局等单位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
2018-06-29 16:44:00  来源:正义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在校学生抵制毒品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我院联合市司法局、市妇联、市禁毒大队、省女子戒毒所等多家单位先后在句容市河滨路小学、句容市第二中学、江苏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6.26禁毒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分别面向小学、中学、大学三个层次,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分别采取观看禁毒视频、禁毒知识宣讲、禁毒宣誓、展板宣传、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展开,内容丰富,意义深刻,进一步强化了在校学生拒毒、防毒、反毒的意识。形成以小手拉大手辐射式宣传模式,广泛影响身边的长辈、邻居、朋友,掀起新一轮禁毒宣传教育高潮,营造了全民关注、共同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活动期间,共有900余名大中小学生参加了活动,发放禁毒宣传手册1000余份。

  编辑:张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