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联合市住建局、华阳街道办事处开展中建五局句容片区六大工程廉政共建活动
2017-09-21 14:41:00  来源:

  8月2日下午,我院联合市住建局、华阳街道办事处在华阳街道里巷口项目部开展中建五局句容片区六大工程廉政共建活动。院领导王肖瑭,市住建局、华阳街道办事处、中建五局华东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院预防部门负责人、工程项目业主方、监理方、分包方、分供方代表及里巷口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建五局句容片区项目书记代表曹兴旺介绍了项目概况及陈超英廉洁文化进项目创建方案,并分别与项目分包、分供、业主、监理代表签订廉洁协议书。中建五局江苏公司总经济师、纪检委员王森虎分别与我院、市住建局、华阳街道办事处签订共建协议书。

  随后,参与活动的各单位负责人共同为句容片区6个创建项目授牌,并分别就加强廉政共建、打造廉洁工程作表态发言。

  最后,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肖瑭就各方如何加强协作配合,实现工程“双优”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朱孟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