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开展新进人员入职座谈暨 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2017-06-30 15:54:00  来源:

  6月21日,我院纪检监察部门会同政治处组织部分2016年入职干警和新进聘任制书记员开展入职座谈暨集体廉政谈话。院领导步玲、汪兴东,政治处和监察室有关同志参加。

  活动首先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检规检纪,并为每名干警发放“从检工作人员关爱提示单”和《镇江市检察人员行为约束规定》。随后,2016年入职干警和本院转聘书记员代表畅谈了个人成长与工作感悟,新进聘任制书记员逐个进行了表态发言。结合座谈内容,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汪兴东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从检经历,鼓励新人在工作中“多做事、多思考、多动笔、少浮躁、少攀比、少妄议”。

  最后,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步玲鼓励新人加强对专业知识和法纪法规的学习,全面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切实增强责任心、事业心和奉献精神,积极主动为句容检察事业做贡献。

 

  编辑:朱孟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