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与江苏句容抽水蓄能有限公司 举行“检企共建”启动仪式
2017-06-19 17:07:00  来源:

  6月7日,我院与江苏句容抽水蓄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检企共建”启动仪式。院领导高鹏、王肖瑭、韩学明,江苏句容抽水蓄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海云等有关同志,院预防部门干警及句容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承建方、监理方代表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肖瑭首先对在句容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开展检企共建活动的协议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鹏与江苏句容抽水蓄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海云共同签订廉政共建协议,并为“检企共建单位”揭牌。

  最后,就进一步加强检企共建、打造廉政工程,蒋海云董事长做了表态发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鹏也就双方加强协作配合,防控职务犯罪风险,深化廉政共建,确保工程实现“优质工程、优秀队伍、优美环境”目标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朱孟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