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14:35:00  来源:句容检察在线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31日上午,句容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示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东旭主持会议,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读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规划和具体部署,立足检察职能,切实找准依法能动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紧密结合深化“质量建设年”要求,紧密结合我院1-9月份核心数据情况,进一步深入思考研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以务实行动推动句容检察更高质量发展,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祝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