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推广使用“苏检掌上通”的通知
2017-11-06 15:46:00  来源:

  本院各部门:

  今年,省院在全省检察机关上线运行了“苏检掌上通”,用于辅助检察办公、办文、办事,该平台对推动检察事务办理智能化、上传下达迅捷化、内部管理精细化具有重要作用。根据省院最新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在办公、办案中全面、深入推广使用“苏检掌上通”。经院办公室测试运行,我院办公助手栏目的会议申请、休假申请、用车申请、接待申请、个人日志等栏目已可正常投入使用。

  根据院领导要求,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推广,并积极组织干警使用“苏检掌上通”。今后干警提出的休假申请、部门提出的会议、接待申请一律通过“苏检掌上通”流转,不再接受纸质申请。其中因系统限制,请假申请仅限于请假时间三天以上申请使用。用车申请按照市院要求除正常签批纸质派车单外,也需同步通过“苏检掌上通”平台提交用车申请。此外,各部门还要严格要求干警每日在“办公助手”栏目填写个人日志(检察内网政务管理平台工作日志可不再填写),院检务督察部门将定期对各部门平台使用情况及个人日志填报情况进行督查通报。

  因时间限制,目前仅有以上项目流程设置完善,后续其他项目设置完善将另行通知投入使用。各部门在平台运行过程中,如发现任何问题请及时和办公室朱孟瑞联系(内线:6880;短号:686963)。

  

 

句容市人民检察院

  2017年11月6日

  编辑:朱孟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