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8-04-12】我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效能大会
2018-04-16 11:28:00  来源:

  4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效能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鸦连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领导以及全体干警、职工参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昌云通报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鹏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鹏还就如何抓好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提升作风效能提出四点具体意见:一是把握从严治党精髓,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发挥以上率下作用,确保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三是聚焦检察主业主责,强化司法办案专责监督;四是深化标本兼治措施,坚持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编辑:张胜